Saturday 11 January 2020

老干妈出现“味道危机”?72岁陶华碧杀回战场,一招令销量回春

相信小伙伴们多余老干妈都非常的熟悉,这款辣椒酱可以说是家喻户晓,10个家庭当中就有7个家庭的餐桌上可以看到它的身影。而且它非常的百搭,无论是炒菜还是拌饭都非常的好吃。据了解,近期老干妈的味道好像发生了变化,很多人透露不如以前的好吃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?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原来,老干妈的创始人陶华碧已经渐渐年纪渐长了,对很多事情都已经力不从心,将公司交给了儿子来经营管理。但是没想到的是,刚退休没多久,儿子就开始整出了幺蛾子,很多老干妈辣椒酱的死忠粉表示味道变了,明显和以前的不一样,销量也是一落千丈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陶华碧知道了之后,为了挽回这个局面,退休多年的她不得已又重新回到了公司重掌政权,自己经营了几十年都没有什么事情,怎么刚给儿子经营管理没多久就变这样了?于是她着手开始调查看看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呢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她在辣椒酱的配料中发现了端倪,之前在自己手里经营的时候,自己用的辣椒一直都是贵州最好的辣椒,但是当儿子上位之后,为了节省成本却把配料中的辣椒换成了河南便宜的辣椒,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,这两种辣椒的口感自然相差着十万八千里。陶华碧重掌政权之后,把配料换成了以前的贵州辣椒,为了防止儿子调换生产过程她全程都盯着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自从老干妈重掌政权之后,小伙伴们心中熟悉的老干妈味道又回来啦,老干妈的销量又回到之前的高度。对此,你们是怎么看的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